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09-28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9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回信、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回信、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的新闻视频,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集中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2023年安徽网络文明大会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的新闻视频。

会上,李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并听取黑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内容。教学副经理张爱清围绕题为“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作研讨发言。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努力探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力争在公司产品水平提升上建新功,力争在推动学科资源整合、人才队伍发展上建新功,力争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上建新功。

会议还就巡察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支部换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具体要求与布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