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2023迎新季】物电“先锋”在迎新中亮身份作表率展风采

作者:刘敏    时间:2023-09-04    编辑:刘敏

为配合学院做好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各员工党支部党员踊跃站在迎新第一线。从校门口到报到点,从报到点到宿舍楼,校园里随处可见物电党员的身影,他们用殷切的关心、热心服务向2023级新生及家长展现了员工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亮身份,指引新生有序报到。为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公司党员头戴小红帽、手举学院标识牌在学校各大门门口为2023级新生指引报到方向。针对部分私家车入校情况,支部党员积极配合保安协调车辆交通问题,避免造成道路拥挤。报到点处,党员同志耐心地向新生介绍报到事宜,分发校园卡、宿舍钥匙等生活必需品。

作贡献,助力新生行李搬运。穿梭在各个宿舍楼间的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先锋车上满载新生的行李和大汗淋漓的员工党员。他们配合默契、安排有序地将行李送至相应宿舍并搬运上楼。在路上,他们热心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学校布局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

展风采,宣传物电创新成果。报到现场,精妙酷炫的智能车、新颖独特的教学用具引起新生和家长的驻足讨论。物电学子自豪地向他们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积极主动地为新生解释制作原理和设计巧思,生动展现了bat365在线体育登录“理实交融,德才兼备”的育人理念,为新生铺展了一幅值得憧憬的大学画卷。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