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08-29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在物理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了集中学习与研讨,结合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存在的问题,严肃对照检查,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李娟通报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和症结所在,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明确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做到了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李娟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公司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之心,加强内涵建设,深入实施基础教育和学科振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围绕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落实“四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