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08-17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81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新闻视频,集中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闻视频。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李娟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篇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篇目“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和“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等专题研讨发言。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检视整改;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指引,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时刻加强网络阵地安全,加大网上正确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紧紧围绕服务师生发展、服务专业学科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章立制、务求实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