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07-19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717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会议还集中观看了2023年高公司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七讲)。

 

会上,李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上级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行政副经理张其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篇目“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教学副经理张爱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篇目“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张其芳围绕题为“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办学治院水平”,作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与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困难群体就业现状与帮扶对策、科研团队建设、团队建设与科研工作纵向和横向对比分析、学院工科专业建设路径、实验室整体规划布局、高校辅导员职业幸福感审思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实事求是,直奔问题、直面难题,研究提出推进落实的新举措,共同探讨推进发展的新思路,达到了聚焦师生关切、推进工作落实的目的。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制定清单,细化措施;要紧扣群众急难愁盼,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章立制,完善制度,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