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06-25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621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及通知精神。

经理郑贤锋、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科研副经理宁利新、教学副经理张爱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篇目“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篇目“完善科技创新体系”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围绕题为“主动融入教育强国建设、科技强国建设、人才强国建设,推动‘两大振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和 “以学增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专题研讨发言。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文件要求和精神,结合学习体会与工作调研,做好主题研讨和交流,善于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敢于面对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两个振兴行动计划”,科学建章立制,落实各项举措,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要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