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开展优秀员工组织展评交流会

作者:张津源    时间:2023-10-13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为了进一步发挥班集体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优良校风、学风建设,10月11日下午,bat365在线体育登录隆重开展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展评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学院教师代表王桂丽、杨凌云、胡长生、张松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2022级、2023级各专业员工代表到场观摩。

展评会上,13位申报班级、团支部员工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利用演示文稿展示了他们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创新,学风培养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电子信息工程2020级1班以“激扬青春电子人,引领创“芯”未来路”为题,讲述101名电子人追求创新、力求卓越的奋斗历程;物理2021级拔尖人才班围绕“拔尖”这一主题,讲述物理学子在学业、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创建成果;物理学(师范)2022级2班团支部以“函数图”、“强磁场”、“向心力”、“高势能”自喻,展示凝心聚力打造的优秀团支部。各参评集体,立足学院“格物”员工社区采取的创新举措、取得的良好成果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员工代表的肯定,也赢得阵阵掌声。

黄友生做出总结点评,他以“有理念、有措施、有特色”对于各员工组织给予肯定。他建议各集体的建设要从从以下几个点开展:围绕一个主题——打造赋能型集体,聚焦两个重点——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三个主体作用——辅导员、员工干部、员工,注重四个方面建设——思想引领建设、运行机制建设、员工干部能力建设、活动载体创新建设,将班级和团支部打造成护航员工成长发展的先进集体。会后所有汇报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优秀员工组织创建是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开展“护航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发挥先进集体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营造优良班风、学风,形成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学院还将通过党政班子成员联系班级、专业负责人进班会、教授与青年学子“教授面对面”座谈等方式,多措并举,为员工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