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王梦晓    时间:2023-10-10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9日上午,公司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马广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第二巡察组组长、外国语公司党委书记谢超峰通报了巡察组有关工作安排。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及有关同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马广见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巡察中,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紧盯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马广见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公司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强化能力提升,严守工作纪律,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认定问题、客观反映问题。被巡察单位要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坚持同题共答、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谢超峰表示,巡察组将紧盯被巡单位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主要矛盾、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按照“四个落实”监督重点要求,精准开展巡察;将按照工作程序和权限,坚持依纪依规、同题共答原则,认真做好巡察工作。

李娟表示,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决贯彻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积极推动巡察成果运用,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将在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工作3周。巡察期间(10月9日至10月27日)分别设信访接待窗口:学校花津校区文典楼A706室,为增强保密性、有序安排信访,信访人员可通过电话0553-5910407预约;邮政信箱: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意见信箱:bat365在线体育登录西门内左侧一楼步梯间;电子信箱:asdwdxc@163.com;信访接待电话:座机0553-5910407,手机13505598456(只接收短信)。巡察组办公地点为:物理楼一楼139办公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工作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