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开展教育家精神和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专题学习

作者:张月停    时间:2023-10-09    编辑:张月停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10月9日上午,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育家精神和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专题学习,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及教育工作者致信的有关视频。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舒新文等老师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以育人楷模为榜样,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担当好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副经理张爱清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她结合实际,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等方面,对教育家精神作了解读阐释。其间,她推荐了多本教育学相关的经典著作,并在报告最后强调教育者应当“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始终保持自身知识的鲜活与视野的广阔,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

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通报近期全省高校系统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师德师风的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随后,他对《bat365在线体育登录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作了传达解读,他指出,此计划是学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三全育人”,强化“五育并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创新举措。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员工发展护航行动计划的有关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了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经理郑贤锋结合公司产品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后勤保障及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说明。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